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身价是多少 是否上榜福布斯中国

    杨幂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内的一线女演员,她的知名度已经非常的高。因为在2011年主演的宫廷穿越剧《宫》一炮而红。现在的她,几乎可以说是霸占了演艺圈的大片江山,随便在电视机上换一个台都有可能看到她参演的电视剧或电影,可见,杨幂的影响力非同小可。那么,杨幂身价是多少?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2013年,她参与主演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到后来的《何以笙箫默》以及与李易峰合作的《怦然星动》这几部电影都收获了非常高的票房,从这些数据都可以看出杨幂的票房号召力是非常大的。理所应当的,她的片酬自然也不会少。

    杨幂身价是多少?根据保守估计,杨幂参演的电视剧一集的价格至少是四十万元人民币。再加上每年接拍的电影,杨幂的年收入肯定是轻松超过千万元的。而且,尽管杨幂早已经结婚生子,但是她的片酬费仍然只增不减,在2015年推出的“福布斯中国名人榜”中,已经因为怀孕休息半年的杨幂仍然排名第31位。

    杨幂身价是多少
    杨幂身价是多少

    杨幂身价是多少?除了参演电视剧和电影,杨幂还会参加一些商业演出来挣钱,商业演出会创造商业价值,所以,出场费也是不少的。所以,即使结婚生子没有办法接戏,杨幂的商业价值仍然还在。甚至因为出席的活动不多,要请她做嘉宾就需要支付更多的出场费,所以,她的身价是不会因此而降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