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星杨幂身价多少 杨幂年收入过亿了吗

    别的女星为了事业就一直推迟结婚推迟生孩子,但是杨幂却不一样,早早地结了婚也生了娃。但是,杨幂结婚生孩子一点也没有影响她的事业。相反,结婚生娃后的杨幂事业更是如日中天。作为一线女星,杨幂身价多少呢?一年那么多部电影电视剧,真的无法想象杨幂年收入是多少。

    杨幂身价多少,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一定不少了。自从出演了《宫》中晴川一角后,杨幂就爆火了。那段时间,不管走到哪里都在放《宫》里面的插曲。在之后,杨幂的商演、拍电视剧电影的费用就不断上涨。据了解,当时的杨幂拍电视剧,一集就是20几万,电影差不多要用百万来做计量单位,随便一个代言也要50多万。

    杨幂身价多少
    杨幂身价多少

    另外的一些娱乐通告、演唱会等等,出场费差不多在50万到一百万之间。那么杨幂身价多少?杨幂年收入又是多少?其实对于每年活动都爆满的杨幂,一年几千万不在话下,而且这都是一些保守估计,真实地应该还不止。据爆料,在年终时,杨幂给员工发20万的年终奖。当时大家就十分震惊,但是对于赚的盆满钵满的杨幂来说并不能算什么。

    每年年终时,各明星给工作人员的年终奖就成了热点话题。据说,每年的年终奖焦点人物范冰冰,也有点被杨幂的20万年终奖所盖过风头。小编觉得,杨幂是个非常睿智的女人,当初她应该也是被人黑的发紫的人,却通过自黑成功洗白。不管杨幂身价多少,她的努力是大家所有目共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