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王思聪是喜欢杨幂吗?

    作为娱乐圈里的“话题女王”杨幂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网上关于杨幂的绯闻也不少,这不前段时间和当红小生李易峰闹得沸沸扬扬,如今网上又传出大幂幂与“国民老公”王思聪的绯闻,据悉,王思聪对杨幂非常好,那么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扒一下“国民老公”王思聪和杨幂的关系。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众所周知,“国民老公”王思聪手撕半个娱乐圈却专宠杨幂,他对杨幂的支持和看好世人皆知,在王思聪的眼中,杨幂从颜值到身材,再到情商和性格都充满吸引力。一面是力挺杨幂的王思聪,一面是屡屡不被看好的刘恺威,因此大家也不禁想问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早前网上曾经流传过“王思聪追求杨幂遭拒绝”的消息。对此,王思聪本人做出了回应,对于网上的流言,王思聪直言,只是很欣赏,私下里并没有接触过。

    关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早前网上曾传出过王思聪喜欢杨幂,甚至表白过被拒绝,而王思聪也一直对杨幂“爱护有加”,杨幂过生日,王思聪转发微博送祝福,还亲切的称呼对方为“大幂幂”,当年,杨幂被人诬陷,还放出了“不雅视频”。王思聪亲历亲为,他表示,我看了九遍,这不是大幂幂。他再次站出来力挺,还亲切的称呼她为“大幂幂”。

    早前,王思聪参加访谈节目时也被问及“曾追求杨幂遭拒绝”问题。听到这一提问,王思聪当场大笑,但随即脸上又露出了些许尴尬,不过王思聪也立马表示这是个谣言,他只是觉得杨幂是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子,自己非常欣赏她,对方非常漂亮,两人没有见过面,也没有吃过饭。至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王思聪只用两个字回答——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