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王思聪曾追求过杨幂?

    作为“国民老公”万达少爷王思聪,近来当起了娱乐圈纪委书记,常在网上对娱乐圈的一些现象做出指点,日前王思聪在直播脱口秀节目中还谈到了一个涉及到杨幂的感情话题,王思聪还自曝很欣赏杨幂,随后关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的话题瞬间也引起了热议,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王思聪杨幂的关系吧。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

    此前,“国民老公”王思聪参加脱口秀节目,节目中对于诸如王菲门票内幕、李易峰能红原因、虹桥一姐、万达接班人、变性等话题是来者不拒,一些言论相当让人惊讶,不少人直言这果然是他一贯的作风。近日,王思聪还谈到了一个涉及到杨幂的感情话题,他的回应也是相当爆笑,节目中王思聪自曝很欣赏杨幂,因此对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的话题也引发了大家的思考。

    关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据悉,日前,王思聪现身脱口秀节目,节目中开撕了王菲演唱会天价门票,吐槽李易峰走红靠脸,称自己没被虹桥一姐蹲过,分分钟霸占了这几天的热搜头条,而一段主持人向王思聪抛出了他“曾追求杨幂遭拒绝”的问题视频流出,听到这一提问,王思聪当场大笑,但随即脸上又露出了些许尴尬,显然是对这个问题没有什么准备,场面相当尴尬。

    而对于突如其来的问题,王思聪也立马表示这是个谣言,他只是觉得杨幂是个非常有趣的女孩子,自己非常欣赏她,对方非常漂亮,两人没有见过面,也没有吃过饭。至于王思聪杨幂什么关系,王思聪只用两个字回答——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