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乌克兰被评欧洲最腐败国家 美或减少援助

    欧洲审计院近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指出,尽管曾努力改革,但乌克兰仍是欧洲最腐败的国家。乌克兰安全局的前负责人表示,正因乌克兰目前严重的腐败现象,美国可能考虑减少对乌的援助资金。

    欧洲最腐败国家
    欧洲最腐败国家

    欧洲审计院近日发布一份主题为“欧盟对乌克兰的援助”的报告,报告中指出,欧盟的援助对乌克兰起到了非常有限的影响,“尽管经过了改革的努力,但是乌克兰仍是欧洲最腐败的国家”。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安全局前负责人瓦连金·纳利瓦琴科近日对美国进行了为期三日的访问,与新当选总统特朗普的过渡团队进行会谈。纳利瓦琴科透露,正因为乌克兰的腐败现状,美国可能考虑大幅减少对乌的援助资金。

    纳利瓦琴科6日在个人脸书账号上发文称,美国正考虑减少30%的对乌国防援助资金。但如果乌克兰加入全球反腐败联盟,调查政治腐败丑闻,并惩罚罪人,那么援助的程度和数量可以维持原有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