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妍希被指是小三 其中真相到底如何

    早前陈妍希的一组青涩旧照在网上曝光,被网友称赞很是清纯,这不由让人想起了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当年由她饰演的沈佳宜可是很多男生心目中的女神。陈妍希在当年最火的时候也比较低调,似乎并不看重名利,后来饰演内地版《神雕侠侣》因造型气质与小龙女不符而被众多网友吐槽时也只是一笑而过不惧压力,甚至自黑称自己为“小笼包”。这样一个高情商的女子赢得了很多人的肯定,但前段时间陈妍希被指是小三传闻引起人们关注,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在与文章拍摄电影《不二神探》时被媒体拍到两人勾肩搭背且动作暧昧,陈妍希被指是小三。在片场时陈妍希与其他人话不多却总是对文章很热情。对此文章方面称他本来就是自来熟的人,与女性朋友相处时就这样。而陈妍希经纪公司也称当时只是在拍戏,勾肩搭背什么的也是剧情需要。

    近日媒体曝光了陈妍希与陈晓恋情,后来陈晓也在微博上承认此事并比心传情。但这件事却被指是在讽刺赵丽颖,因为陈晓与赵丽颖当时绯闻不断,两人在演戏与各种活动中互动很是甜蜜,很多人都认为两人在恋爱中,但突然爆出陈晓陈妍希恋情,所以陈妍希被指是小三。

    陈妍希被指是小三
    陈妍希被指是小三

    因为陈晓与陈妍希共同出演了《神雕侠侣》,众多网友都认为两人是因戏生情,但这种说法却遭到陈晓方面的否认。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人应该是在半年前共同出席了一次时装活动才奠定爱情基础。现在二人已经结婚很是幸福,关于陈妍希被指是小三这样的话题也随之消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