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 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

    李泽楷梁洛施,一个是商界巨子,一个是明星艺人,本来年龄差距极大的两人,相识相恋就很不容易,但为李泽楷生下3个儿子的梁洛施依然没能等来与李泽楷的婚礼,两人最终没有走到最后。很多人也很好奇,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以及,最重要的,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

    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两人在分手引爆香港娱乐后,不久就归于平静。李泽楷专心于商业,与李嘉诚的继承关系也不时被媒体猜测报道,至于感情生活,偶尔也会曝出一些花边新闻,但终究还是没有着落。

    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至于梁洛施,有媒体报道梁洛施自从与李泽楷分手后,一直在加拿大专心照顾三个儿子,作为一名曾经的演员,现在也有导演请梁洛施复出拍戏,但都被拒绝,似乎只是专心照顾孩子。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梁洛施与儿子逛街的背影照,两个孩子的发型与父亲李泽楷一般,相当有默契。

    至于李泽楷为何不娶梁洛施,很多媒体也有过大大小小的报道与猜测,总结起来有几个主要原因。首先是梁洛施李泽楷二人身份悬殊,虽然梁洛施是一个挺有名气的演员,但李泽楷是李超人的儿子,李嘉诚自这份恋情开始就不怎么看好梁洛施,这是梁洛施难以嫁入豪门的重要原因。

    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
    梁洛施和李泽楷近况

    其次是两人真实感情淡薄。两人交往,李泽楷为了生子,而梁洛施则是为了离开英皇,各取所需。当需求都被满足了时,分手就很自然了。当然还有其他的传言,比如梁洛施性格缺陷,多次逼婚失败;梁洛施与旧爱难分难舍等等。这些传闻究竟是真是假,这么多年过去了,深究也没什么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