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梁洛施的孩子有问题 影后如今生活如何?

    亚洲首富李嘉诚可以算是真真正正的豪门家族,他的儿子李泽楷与梁洛施的一段风流往事近日又被搬到了台面。梁洛施曾为嫁入豪门费尽心思,但如今却没有落得一个好下场。梁洛施曾为李泽楷孕育三个儿子,近日有网友爆料梁洛施的孩子有问题,疑似双胞胎略有智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梁洛施在十二岁时就已出道,十五岁签约英皇公司,在十八岁时就已经是得奖无数的影后了,如此辉煌的人生让多少人羡慕着。然而后来偶然的一次机会认识了李泽楷,二人陷入恋情,而李泽楷是李嘉诚的儿子,这可是梁洛施嫁入豪门的一个好机会。

    李泽楷也为梁洛施买来自由身,梁洛施不久就为李泽楷生下一个儿子,其爷爷李嘉诚取名为李长治。接着又生下一对双胞胎儿子。梁洛施22岁的青春年华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可是由于梁洛施的心急,为了生孩子曾食用多仔丸,被李泽楷发现后二人分手,梁洛施的豪门梦也随之破碎。那么梁洛施的孩子有问题是因为食用了多仔丸吗?

    有网友爆料说梁洛施的孩子有问题,不然李泽楷也不会不宠双胞胎只宠大儿子李长治。后来得到证实梁洛施的孩子有问题仅是造谣,目前双胞胎儿子和母亲梁洛施在加拿大生活。李泽楷则对大儿子李长治宠爱有加,被接到香港生活方便与之培养感情。梁洛施这二十八年的人生仿佛过了一辈子这么漫长,换得这个结局也只有且行且珍惜,日后让自己过得幸福点才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