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军刘烨什么关系 蓝宇CP究竟是什么

    说到胡军和刘烨,网友们可能会想到他们在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互动,他们两人似乎是朋友,但是网友却直呼“蓝宇CP回来了”、“蓝宇CP”在一起,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胡军刘烨是什么关系?而网友们所说的“蓝宇CP”又是什么呢?

    原来,《蓝宇》是是由关锦鹏执导、2001年上映的一部同志电影,但关键的是,胡军刘烨就是这部电影的男主角,他们在电影《蓝宇》中扮演了一对同性恋人。由于《蓝宇》是中国第一部同性恋题材的电影,所以当时电影在上映时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轰动,胡军刘烨更是双双提名最佳男主角,最后刘烨拿下金马影帝,而“蓝宇CP”就是怎么来的。

    时隔多年,知道胡军刘烨同上节目《爸爸去哪儿》之后,关于“蓝宇CP”的话题再次掀起热议,网友们纷纷讨论胡军和刘烨之间是不是真的有“基情”,那么胡军刘烨是什么关系呢?其实胡军和刘烨只是工作搭档的关系而已,他们并没有在一起,不过胡军刘烨同时也是好朋友,他们两人在参加了《爸爸去哪儿》后,关系自然是跟亲密了。

    不过胡军刘烨的关系并不简单,其实,胡军和刘烨当初因一同参演电影《蓝宇》而认识,而且胡军还是刘烨的师兄。因为胡军和刘烨都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而且胡军大刘烨十岁,所以刘烨在节目上《爸爸去哪儿》喊胡军一声“师兄”。正因如此,网友们才常常调侃胡军和刘烨两人的关系,并直呼让胡军刘烨这对蓝宇CP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