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歌微博沦陷只因她结婚 仙剑团只剩胡歌彭于晏单身了

    近几年,许多明星都陆陆续续的找到真爱,或是步入婚姻的殿堂。而在这其中,却总有一个人总是躺枪,那就是胡歌了。因为近几年结婚的多数明星都是他的好朋友,最近安以轩宣布结婚,不出意料,胡歌微博沦陷了。有些人可能不明白为什么一有明星结婚,就有胡歌微博沦陷的消息,今天就来跟大家谈谈这其中缘由。

    胡歌微博沦陷
    胡歌微博沦陷

    前几日,安以轩也高调宣布自己即将结婚的好消息,许多粉丝也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然而,这也就使得不少网友跑到胡歌微博下喜大普奔,还有一些是特地前去看看胡歌微博沦陷没的。为什么近几年明星结婚,就有胡歌微博沦陷的事呢?

    这就要说到早前跟胡歌合作过的这些明星了。2005年的一部《仙剑奇侠传》,使得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彭于晏形成了仙剑团。而在这剧里,安以轩饰演的林月如也是喜欢胡歌的,因此这次安以轩结婚了,自然又引起网友们奔走相告了,所以胡歌微博沦陷了。

    后来胡歌又跟杨幂、霍建华、刘诗诗、袁弘、唐嫣等拍了《仙剑奇侠传三》,如今这些仙剑团里的一个个都找到了另一半,只剩下胡歌跟彭于晏还是单身,不免也会引粉丝着急。于是,当林依晨、杨幂、刘诗诗、刘亦菲、袁弘、霍建华、唐嫣等恋情或是结婚的消息曝出时。

    胡歌微博沦陷是一定的事了。现在连安以轩也结婚了,作为仙剑的忠粉们,自然又会去喊话胡歌“林月如也被抢走了”。尽管胡歌现在已跑到国外,但胡歌微博沦陷依旧是不可避免的事,希望胡歌跟彭于晏也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