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择偶标准是什么 揭秘王思聪喜欢的类型

    中国前首富王健林之子、大名鼎鼎的“国民老公”王思聪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对象,关于王思聪的感情生活方面也令网友们十分好奇。大家都知道,王思聪女友几乎是一段时间就换一个,这让网友们很纳闷,王思聪究竟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王思聪择偶标准是什么呢?

    说到王思聪择偶标准,很多网友可能就会想到两个字“胸大”。因为在几年前,王思聪曾在某活动中笑称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胸大”,当时王思聪表示,“挑女友一定先看胸”,结果在网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那么王思聪择偶标准真的是“胸大”吗?

    王思聪择偶标准
    王思聪择偶标准

    其实不然,这只是王思聪的玩笑话而已,不过“身材好”确实是王思聪择偶标准之一,另外“看对眼”和“三观正”也是他的择偶条件。有网友向王思聪问过这个问题,王思聪则表示不用“门当户对”,只要“看着顺眼”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三观正。

    因此,王思聪择偶标准总结起来就是“看着顺眼”、“三观正”和“身材好”,不过王思聪的择偶条件中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不会找女明星”,王思聪称自己家教很严,父亲不会接受自己和女明星谈恋爱。其实这也是王思聪为什么只找网红当女友的原因了,那么现在相信网友们都知道王思聪择偶标准是什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