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整容上瘾 隆鼻后右眼竟突然失明

    听完美女的介绍,医生猜测该美女应该是视网膜坏死!随后的诊断也证实了医生的猜测。经诊断该患者是由于玻尿酸注入了面部血管,继而造成视网膜中央动脉栓塞,病发后又没有及时疏通血管,致使视网膜坏死,最终导致右眼失明,而这种状况的治愈几率极小。

    隆鼻后右眼失明
    隆鼻后右眼失明

    隆鼻致右眼失明,美女得知消息后气愤不已,最终选择了报案。警方很快查实,女子认识的这位从事“微整形美容”的朋友,根本就没有行医资格,注射地点也没有相关“医疗美容”资质,注射的玻尿酸也来源不明。

    近年来,整容反被毁容的案例越来越多,因为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颜值被看得越来越重,加上科技的发展让原本不可能改变的容貌变成可能,因此为了变得更加漂亮,很多人选择去整容,甚至有人还整容上瘾。广州33岁的黎美娟5年整容十几次,曾经飞到泰国去做鼻子假体和丰唇,也去过广州做眼角和面部填充……5年来整容手术花费33万元,现在她步履蹒跚、双眼周围瘀青,下巴和嘴唇有不同程度的浮肿,但她还打算去韩国做下巴修复手术。面对这样的情况,她自己感叹到:“整容是会上瘾的。”

    其实,整容反被毁容的案例还有很多,不止是中国有,连国外也有很多,可惜,前辈的血泪史并未阻挡后来者对“美”的痴狂脚步,反而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整容大军。

    随着整容的流行,大量微整形机构、生活美容机构等也随之兴起,而其中很多是非法运营,完全没有安全保障。据统计,国内整形美容80%发生在民营医疗美容机构,但是,民营医疗美容机构执业水平参差不齐。中国消费者协会一项统计显示,近年来整容领域已成为消费者投诉热点,平均每年因整容导致毁容的投诉多达2万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也要取之有道。容貌是天生的,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就算不能接受,那至少也要选个正规的医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