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曼达早已秘密结婚 阿曼达男友自爆秘密

    阿曼达·塞弗里德是美国的一名女演员,因参演《贱女孩》、《妈妈咪呀》等电影而出名,被部分中国网友评为好莱坞“四小花旦”之一。自从阿曼达在去年宣布与男友托马斯·萨多斯基订婚的消息,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因此网友们很好奇,不知道阿曼达结婚了没有。

    那么阿曼达结婚了吗?其实阿曼达早已秘密结婚了,而且这个消息是阿曼达的男友托马斯曝出来的。据媒体报道,阿曼达的男友托马斯日前参加英国谐星詹姆斯柯登主持的深夜谈话节目,一开始就称呼阿曼达为老婆,并主动向大家秀出手上的婚戒,表示两人在12日已经秘密结婚。这个消息让在场的观众都吓了一跳,就连主持人也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谈及新婚妻子阿曼达·塞弗里德,托马斯·萨多斯基表示,对方是自己最爱、最崇拜以及最尊敬的人。随后他还开玩笑地称,“我知道你们是我老婆很亲近的朋友,所以我偷偷告诉你们,你们要帮我守密,不要告诉其他人。”他透露婚礼上就只有牧师以及夫妻两人,“但这是最棒的婚礼,非常完美!”说出这番话时,他满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让在场的人都为他感到非常开心。

    据了解,阿曼达和男友托马斯于2015年4月因出演百老汇舞台剧《TheWayWeGetBy》而相识,后又共同出演《TheLastWord》结缘;2016年9月,阿曼达宣布与交往六个月的男友托马斯订婚;2016年11月,阿曼达对媒体透露自己已经怀上了第一个孩子。3月12日,阿曼达与男友托马斯秘密结婚。日前,托马斯·萨多斯基自曝与女友阿曼达结婚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