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鲜肉耍大牌是谁 揭露事情的整个经过

    最近小鲜肉耍大牌的事件频频出现在网络上面,根据爆料来看,原本这位小鲜肉是电视剧《最后一张签证》的男主角,但是就因为他的耍大牌和无理要求,才被王雷所接替了。这让很多的网友都十分吃惊,纷纷想要知道小鲜肉耍大牌是谁,下面小编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吧!

    事实上,在《最后一张签证》开拍之后,就已经聚集了很多有实力的演员,但是为了让电视剧受到更多年轻人的关注,剧组选择让一名目前十分火爆的小鲜肉男演员来做男主,并且跟对方谈了半年之久。原本剧组已经答应这名演员提出的六千万片酬,但是之后这位小鲜肉仍旧提出很多无理的要求,不但要用自己的灯光、化妆和服装以及道具师,还要求剧组给他们开工资,而且工资是一般人的五倍。

    同时,这位小鲜肉还要求要有这部剧的百分之二十的干股,还另外带了一个新写手来当编剧,并且要他对剧本进行修改,因为这名小鲜肉觉得编剧写的台词很土。更过分的是,这位小鲜肉要求导演每天必须要先到一个小时,只要他一出现就得拍剧,并只给了65天的档期。后来导演觉得六十五天是完全不够的,在无奈之下才将这位鲜肉换成了如今的王雷。

    后来有媒体去问小鲜肉耍大牌是谁,但是剧组并没有给出回答,目前仍旧不是很清楚。

    小鲜肉耍大牌是谁
    小鲜肉耍大牌是谁

    其实不管小鲜肉耍大牌是谁,小编只想说,不管是小鲜肉还是老腊肉,麻烦尊重一下他人好吧?这也是尊重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