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巩俐现任老公是谁 巩俐为什么和黄和祥离婚?

    巩俐一直以来都备受着外界关注,作为经典电影里的女神级人物,自然深受着众多人的喜爱,如今已经51岁的巩俐风采依旧不减当年,此外大家也十分关注女神巩俐的个人感情状况,那么我们的女神巩俐现任老公是谁呢?下面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

    巩俐现任老公是谁
    巩俐现任老公是谁

    巩俐,1965年出生于辽宁沈阳,新加坡华裔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7年,巩俐因主演张艺谋的电影《红高粱》而成名,随后的巩俐更是获奖无数,而关于巩俐的感情生活不算多,据了解,巩俐的第一段感情是张艺谋,两人因为合作电影《红高粱》而相识,但是两人在1995年的时候分手,因此不少都想知道巩俐现任老公是谁。

    关于巩俐现任老公是谁,据了解,巩俐现在没有老公,不过巩俐有一个前夫叫黄和祥,据悉,在巩俐与张艺谋分手前,婚姻生活她就通过香港女作家梁凤仪认识了与张艺谋同岁的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区总裁黄和祥,随后在1996年黄和祥与巩俐结婚,黄和祥,新加坡烟草大王,烟草香港公司总裁,亚信金融卓越基金会的区域总裁,不过两人结婚13年后离婚了。

    至于巩俐与老公黄和祥离婚的原因,两人透露是聚少离多,黄和祥透露:“我和巩俐生活了13年,夫妇俩相敬如宾,关系一直挺好的。我和巩俐从没有吵过架,也没红过脸。谁出国回家来,都经常互买礼品相送。我们之所以最后还是离婚了,主要因为双方的工作性质不一样,她是演员,经常外出拍电影。我是商人,要出差谈业务。所以,两人几乎在全世界跑。这些年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了爱情。三年前,我和巩俐心平气和地谈了三次话。最后双方确定友好离婚”,而巩俐离婚后,2014年,巩俐承认新恋情,声称另一半是圈外人,已拍拖一段时间,现在两人有没有结婚不知道,因此巩俐现任老公是谁,不得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