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柏芝大反击回应负面新闻 张柏芝谈与谢霆锋关系

    前段时间的三八妇女节,可能对于多数人来说,并没有什么特别,但关注张柏芝的粉丝们应该知道在那一天里回应各种负面新闻的事情吧。尽管此次张柏芝大反击令大家有点意外,但也可以看出张柏芝一路走来的隐忍。如今,或许是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了,所以也才会使得张柏芝大反击。

    张柏芝大反击
    张柏芝大反击

    作为一名颇受欢迎的女艺人,张柏芝在收获高人气的同时,也引来不少的争议。尤其是跟陈冠希、谢霆锋、王菲这几个名字早已形成了捆绑,除去自己引来的争议,还要接受捆绑后的讨论,这确实令她有点喘不过气了。于是,在妇女节那天,张柏芝大反击,一一回应了引起讨论的话题。

    作为一个成就不低的女星,不管是年轻时候任性的大小姐,还是现在两个孩子的单亲妈妈,关于张柏芝的负面报道是层出不穷,就像她开好车,也会被指土豪,跟朋友聊天,却又被写成是对发廊的职员喷口水,这些不实的报道使得张柏芝大反击。

    张柏芝表示在妇女节里,女人应该开心的收礼物,而不是接受这些负面的报道。因此,张柏芝大反击称人与人之间是平等的,自己喜欢车,开辆好车也不是新奇的事,想不通为什么有人要说她土豪。更表示自己想不通为什么有谢霆锋的消息时。

    自己也会连带着扯上关系。张柏芝表示不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她身上,尽管这么多年她已经看开许多了,但对于这些被扭曲的事实,她希望可以说清楚。看到张柏芝大反击,也让大家知道她这么多年来也实属不易,所以还是多关注她的作品,离她的生活远一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