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 是否因为维塔斯的版权

    伴随着新一季的《歌手》出现,越来越多的人们认识到了迪玛希这个歌手。在第一期《歌手》播出之后,迪玛希就受到了无数观众的喜爱,原本他的微博粉丝只有三万,但是现在已经快两百万。不过,没过多久就出现他被禁演的事件,那么到底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呢?

    关于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这个问题,还需要从《歌手》的第二场比赛说起。在第二场的竞演过程中,迪玛希演唱的曲目是俄罗斯著名歌唱家维塔斯的《opera2》。就在无数粉丝被迪玛希的高音所震撼时,远在俄罗斯的维塔斯则对湖南卫视发了一封律师函。

    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
    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

    在这封律师信里面,维塔斯说迪玛希和湖南卫视在唱他的作品时,并没有和他商量,他已经忍无可忍,并且要求立刻将《opera2》的演唱视频删除。在网友们得知这个消息时,虽然觉得迪玛希确实有些无辜,但是仍旧支持维塔斯,认为他的维权行为是正确的。不过,迪玛希的粉丝就跟湖南卫视的粉丝开始撕逼,他们认为迪玛希会唱维塔斯的歌,是湖南卫视自己安排的,维权的事情根本跟迪玛希无关。

    以上便是迪玛希为什么被禁演的整个经过。不管这是不是炒作,也不管背后是不是湖南卫视在作祟。在小编看来,我国版权方面确实比较欠缺,尤其是音乐上,希望下一次不要再出现这样的事情。毕竟这是他人的劳动果实,若是不经过同意就随便使用,是一种不道德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