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导演英达洗钱是真的吗 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

    前段时间,导演英达被曝在美国因为涉嫌洗钱被捕的消息后,不少网友的反应竟是拍手叫好,甚至有网友到宋丹丹微博下庆祝,这使得一些人就想知道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了。尽管大家都知道宋丹丹有过几段婚姻,但其中跟英达的婚姻较为人所知。本来看似幸福美满的一家,最后却落得如今这样的局面,不免让人想一探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的其中缘由。

    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
    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

    对于一些分手后还能做朋友的人来说,宋丹丹跟英达离婚后则是相反的,不仅做不了朋友,还成了一对老冤家,这也就更让人想知道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了。说到英达,多数人应该都知道他是个导演,曾有过《我爱我家》、《东北一家人》等的经典作品。

    1987年因为《纵火犯》,英达跟宋丹丹相识相恋,1989年,两人结为夫妻。结婚两年后,宋丹丹就为英达生了一个儿子巴图,这一家三口,应该是幸福的一家。然而,1995年,宋丹丹跟英达离婚了,昔日恩爱夫妻离婚。

    自然也就让人好奇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有说英达出轨,才使得婚姻走向了终点。而在2007年宋丹丹的书中,她却自曝自己因为英达的不闻不问,也选择了出轨,这样的说法更让人搞不懂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

    尽管旁人还不是很了解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但可以确定的是,是宋丹丹先提出离婚的,而当时宋丹丹提出离婚,英达也没有犹豫就答应了,这点也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解释宋丹丹和英达为什么离婚,肯定是因为两人感情出现裂痕了。不过,现在两人又各自拥有了自己的家庭,关于过去,就成为回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