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权志龙素颜好看吗 潮流达人印象崩塌

    权志龙,英文名G-DRAGON,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歌手。2006年,权志龙作为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自从出道以来,权志龙以其帅气的外表,放荡不羁的性格,随性的气质和敏锐的时尚嗅觉引领出属于权志龙风格的时尚风潮。不仅在韩国,权志龙在中国有着不少粉丝为他痴迷,不过最近有网友爆出来权志龙在机场的素颜照,那权志龙素颜好看吗?

    话说明星到底丑不丑,一卸妆就见分明。那权志龙素颜好看吗?可能是没有了以往的PS帮助,这次被曝出的权志龙机场照让权志龙赤裸裸地暴露在粉丝的镜头下。他曾经是潮流的代表,但在照片中形象一下子崩塌。照片里的装扮真是辣眼睛,永远脚踩板鞋鞋跟与时尚的关系似乎有点远。让粉丝直呼现在真搞不懂所谓的时尚在权志龙的眼里究竟是什么样子。

    最近权志龙发文晒自拍,照片中权志龙素颜亮相,满嘴胡碴儿对着镜头自拍噘嘴,被网友吐槽丑不忍直视,以前GD让人羡慕的奶油色皮肤也没荡然无存了。还有网友称听说权志龙素颜根本不敢上街,在韩国那片不整容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的国度,长的丑其实挺自卑的。

    权志龙素颜好看吗
    权志龙素颜好看吗

    但也有权志龙的忠爱粉称他们喜欢权志龙是始于他的舞台张力,后又陷于他的才华,之后才应了那句老话,情人眼里出西施,不管权志龙素颜好看吗,龙哥什么样子他们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