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超出轨内幕 邓超孙俪离婚是真的吗

    出轨一直是娱乐圈比较高频出现的话题,因为在这个圈子时常面临各种诱惑,很多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最后也落得离婚的下场。日前曾传出邓超出轨绯闻,孙俪已经与他离婚,这到底是真是假?很多网友表示不相信,毕竟两人这么多年走过来幸福是有目共睹的,那么邓超出轨内幕究竟如何?两人离婚了吗?

    2015年名为“圈内老鬼”的在微博上爆料跑男成员又有人出轨了。网友纷纷指向邓超,而他的出轨对象被认为是曾与邓超合作过的安以轩,爆料当晚邓超方面就出面否认出轨传闻,表示根本不知道怎么得来的消息,而邓超与安以轩开房更是无稽之谈。还有消息称孙俪当时就打了安以轩,并爆料孙俪在生活中就脾气差,爱耍大牌。这不仅黑了邓超还拉上了孙俪。这便是邓超出轨内幕的源头。

    随后邓超主演的《分手大师》导演,邓超的姐姐以及孙俪妈妈也相继发出微博声明支持邓超相信他绝对不会出轨,并严厉斥责造谣者。邓超方面也发表声明否认出轨传闻,称这些言论严重影响邓超生活及工作,会严厉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邓超出轨内幕
    邓超出轨内幕

    8月3日邓超正式起诉了三位博主,要求他们停止侵权公开道歉并赔偿经济以及精神损失。但博主表示不会出庭并且退回了起诉书。3月20日该事件又有了新进展,法庭已开庭审理此事。至此就是邓超出轨内幕全过程了,可见邓超出轨传闻应该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