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 邓超跟江一燕是什么关系

    看到现在邓超在事业方面的发展可谓是一帆风顺,在家庭方面,也跟娘娘依旧甜蜜。然而早前却也传出不少的绯闻来,其中还因为出轨风波将演员江一燕也拉下水,还好最后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才让大家知道这是不实的消息。在早前,关于邓超出轨江一燕的曝料也是引起了不少人的讨论,逼得无辜躺枪的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

    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
    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

    在前几年,有多个微博账号纷纷曝料邓超出轨,而在这场出轨风波里,江一燕也就成为了其中的当事人。据报道,邓超曾趁孙俪不在的时候,跟江一燕深夜密会,临走时江一燕还送了邓超一支红酒。这个消息还一度上了港媒的头条。

    但随后孙俪也出来否认了。据了解,邓超跟江一燕曾合作《四大名捕》,之后就被曝出两人私情甚深。对于出轨的消息,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时称两人是多年好友,网上的传闻太可笑,进而澄清了邓超出轨的消息。

    虽然此次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使得传闻消散,但细数一下,邓超被曝出轨似乎也不是一次两次了。除了江一燕,邓超还曾被曝出轨安以轩,甚至跟古力娜扎有染,但这些最后都被证实为乌龙或是捕风捉影夸大的不实报道。

    不过,看到邓超跟孙俪的互动,以及邓超对家庭的重视,相信超哥好男人的人设应该不会崩塌的。而对于这些乱七八糟的传闻,或许就像江一燕回应出轨邓超说的一样,都只是朋友,而这些不实的消息,也总会很快就烟消云散的,毕竟清者自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