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维嘉终于笑了 现身《我是歌手》笑逐颜开

    这段日子以来李维嘉因为暴瘦和大哭的问题频频上热搜,大家对于李维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充满了好奇,纷纷猜测开朗的李维嘉怎么会变成这样,近日看到李维嘉终于笑了,状态好像还好。

    李维嘉终于笑了
    李维嘉终于笑了

    在和张杰拍的照片中,有网友发现了李维嘉瘦骨如柴,脸部看起来没有了血色,纷纷开始担心他的身体出了什么状况,然而就在大家还在关注暴瘦的问题关心猜测的时候,李维嘉又在某节目里大哭,而且一次又一次,让人很是心疼,有的说是感情问题,近日又曝出了是李维嘉经纪人伤害骗了李维嘉,种种说法都没有得到证实回复。不过在《我是歌手》的镜头前李维嘉终于笑了。

    日前李维嘉和张杰一同现身《我是歌手》综艺节目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李维嘉在镜头前笑逐颜开,看上去状态很好。李维嘉终于笑了,这让担心他的人终于可以放心一点了,希望李维嘉能够一直保持快乐,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