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 何老师最尴尬的一次采访经历

    说到何炅何老师,大家对他的印象都是情商超高、很会圆场的主持界一哥级别的人物。然而,在何老师的主持生涯中,却也有着不堪回首的过往。尤其是不久前何老师在真人秀里自曝这段尴尬往事时,使得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上了热搜榜,很多人为了看一眼何老师的失误,纷纷在网上搜索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

    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
    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

    在何炅参加的一档真人秀《向往的生活》中,何老师自曝自己主持生涯中最尴尬的一段采访经历,全程将陈冠希念成了陈奕迅,还差点错怪陈冠希。因为大家都想不到对突发状况都能很好救场的何老师竟也会犯这种错误,所以这曝料一出,大家都想看看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

    不过,据了解,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由于种种原因,似乎并不容易找到。所以在这里,就简单来说一下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时的过程。许多年前,何老师做了一档音乐节目,当时已经很红的陈冠希上了这档节目,在何老师的采访过程中,陈冠希全程都在笑。

    事后,何老师还因此以为陈冠希傲慢,不尊重他,因此指出了陈冠希的不礼貌。而陈冠希则表示笑是因为何老师将他的名字Edison陈冠希全程叫做Eason陈奕迅。当时听完,连导演脸色都变了,而何老师听完也很是尴尬,表示事后进行配音喊了多次陈冠希的名字。

    虽然何炅采访陈冠希视频不容易找,但了解过的朋友都说当时陈冠希没有生气,也是相当有绅士风度。看来,如今何老师的从容,也是经过不少的经验积累而来的。不过,这对于何老师来说,应该是这辈子都难以忘记的回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