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唱歌崩溃落泪舞台 张杰通过音乐释放情绪

    在许多有故事的人身上,一句歌词、一段旋律似乎都能牵扯其内心的情绪,前几日,张杰唱歌崩溃落泪就又引起网友们的讨论了。继早前一段时间,李维嘉在节目中大哭之后,此次传出张杰唱歌崩溃落泪,自然也就吸引了观众们的眼球。最大的好奇便是张杰唱歌崩溃落泪的原因是什么。

    张杰唱歌崩溃落泪
    张杰唱歌崩溃落泪

    据了解,以逆战歌手的身份再次上《歌手》的张杰,在其中一起节目里,因为翻唱了Hebe的《你不要想起我》而泪洒舞台。张杰表示选这首歌的缘由是因为自己很有同感,一向话不多的他,此次或许正是通过音乐来表达自己的内心。

    歌词与旋律触动内心最深处的那个心弦,因此张杰唱歌崩溃落泪吧。看到张杰唱歌崩溃落泪,连作为音乐合伙人的李维嘉也忍不住湿了眼眶。张杰唱歌崩溃落泪后,在电视台门口被拍到难过的画面,有消息称是因为其比赛结果不是令他很满意,因此心情有点难受。

    自从确定张杰会再度站上《歌手》的舞台时,争议就已经很大了,无外乎张杰又依靠着谢娜等之类的舆论,因此看到张杰唱歌崩溃落泪,有网友称其实因为总被认为是借谢娜上位的压力所致的。但其实张杰的实力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即便在他成名过程中,谢娜是起了巨大作用的,这也是无可否认的事,但如今两人也已结为夫妻,作为携手相伴一生的人,自然也就需要互帮互助了。所以说张杰唱歌崩溃落泪,或许是他在演唱的过程中,过去的种种随着歌曲慢慢回放,一时感慨颇多,使得情绪爆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