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87年拉萨骚乱 女暴徒竟然当众将脱衣服

    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还记得1987年拉萨骚乱的事件。那时候,90后朋友都没有出生,80后的朋友也才几岁。现在想起来,记忆里面全是一片慌乱的情景,无数的公安人员被殴打,就连记者的照相机都被那些暴徒砸烂。

    在1987年的十月一日,那时候拉萨的人们正在庆祝国庆节,罗布卡林的游园活动才开始进行一下子。等到上午九点五十分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十几名喇嘛,他们嘴里喊着“西藏独立”的口号,从大昭寺之前就进行游行,随着他们喊叫的越大声,竟然出现了几十名的跟随者,并且引起很多人围观。当时,执勤的公安立刻将带头的闹事者带到了派出所进行教育,但是在围观者里面竟然有人砸石头,将派出所的门窗砸烂,并殴打公安,还强行把闹事者带走了。

    在1987年拉萨骚乱的过程中,公安派出的消防车玻璃全部碎了,工作人员被石头砸伤,就连记者们的照相机都被这些暴徒抢走了,更过分的是,暴徒竟然在派出所的楼房放火,令无数公安和警察只能够进行撤离。

    而一名叫做白玛央金的女暴徒为了阻止消防车,竟然将全身的衣服脱光,并且把屁股对着消防车,还破口大骂。就藏族的习惯来说,这是对人们最大的一种侮辱。

    虽然如今1987年拉萨骚乱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仍旧给当时的工作人员和围观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伤害,只希望我们国家的人们能够更加团结,一致对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