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薇被强摘眼镜 靠卖萌得到了西瓜吗

    说起赵薇,就不得不说那部红遍大江南北的琼瑶剧《还珠格格》了,赵薇也是因为在剧中饰演活泼机灵的小燕子而被大众所熟知。小时候每年开始播还珠格格,就知道暑假到了,说实话,那时候的《还珠格格》和暑假可谓是绝配啊。而赵薇被强摘眼镜,大概你们是想都不敢想把。

    赵薇的生日是3月12日,就在粉丝们为她庆祝生日的时候,有一些不嫌事儿大的网友们就在网络上扒出了一组之前赵薇参加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的照片,广泛流传在网络上。这也算是赵薇在今年的生日上收到的小小惊喜了。

    被网友热传的视频是来自于《真心英雄》,视频中,赵薇被强摘眼镜,原因是到农村买西瓜而导致的。大姐认出赵薇之后还是带有疑虑的,“你是赵薇吗?给俺瞅瞅。”在赵薇没有任何的防备之下,赵薇就被卖西瓜的老板娘摘下了眼镜。

    赵薇被强摘眼镜
    赵薇被强摘眼镜

    赵薇被强摘眼镜之后,虽然也有一瞬间的惊讶之类的复杂情绪,但是这也是一个正常人的反应,之后赵薇的反应就体现了她的情商。那一瞬之后的赵薇马上卖萌向摘她眼镜的卖西瓜大姐讨要西瓜。

    赵薇对着大姐卖萌:“大姐,你刚都把我眼镜摘了,给我们吃个西瓜吧。”那一期的赵薇在《真心英雄》里面担任队长,而她也将她的气势展露无遗,靠着刷脸拿到西瓜养活了一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