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孩网上直播自杀 生母冷嘲热讽

    14岁的美国姑娘NakiaVenant在网上直播自杀。而她的亲生母亲在看到直播视频后非但没有制止,反而在评论里对她冷嘲热讽。最终,绝望的女孩在浴室上吊自杀。

    来自美国迈阿密的14岁女孩NakiaVenant于1月22日在网上直播自杀,在接近3个小时的直播中,有很多人苦口婆心地劝阻Nakia,但也有不少人对她冷嘲热讽。第二天凌晨,Nakia在养父母家的浴室中用围巾上吊自杀。

    然而在之后的调查中,政府发现嘲讽的人中竟然有Nakia的母亲,GinaCaze。根据政府的记录,她在评论中说道:“你是有多动症吧,真是蠢得要命。你可以一直喊‘狼来了’,然后去死,然后被人们埋了,因为你是个根本不听父母话的惹事精,总做些夺人眼球的事,根本不把精力用在读书上。”

    许多人批评母亲Gina,认为她的话可能是女儿自杀的一大原因。Gina在媒体面前痛哭流涕,哭诉自己的懊悔与悲伤。不过,她否认自己发布了这条讯息。

    Gina是一位单亲妈妈,而且脾气非常暴躁。在2009年,因为一些小错误,Gina竟然动手打女儿。在被邻居报警后,警方暂时剥夺了她的抚养权,将年幼的Nakia送到寄养家庭抚养。

    幸好,过了一年半,母女还是团聚了。重新夺回女儿监护权的Gina很开心,也很懊悔自己之前的行为,但过了一段时间,Gina暴烈的脾气又回来了。而且由于母亲的耳濡目染,女儿Nakia的性格变得和母亲一样暴躁。她满口脏话,甚至开始逃学并多次离家出走。

    2014年,Nakia再次被迈阿密政府送到寄养家庭,在16个月中,Nakia换了14个不同的寄养家庭,大部分养父母放弃她的理由都是:这孩子太难搞了。

    分离的时候,母女二人还是思念对方的,最终母女俩又重新生活在了一起。但是住在一起后,妈妈和女儿又觉得对方很烦人,总是不可理喻。过了一年,在一次激烈的争吵后,Gina做出一个重大决定:放弃自己的抚养权,切断与女儿的关系。这让无依无靠的Nakia感到了绝望,并最终酿成了悲剧。

    愿女孩在天堂得到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