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男友是谁 安以轩宣布与富商男友结婚

    安以轩作为台湾知名演员自出道以来备受关注,日前网上传出安以轩结婚的消息,据悉,3月15日下午,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婚纱照宣布婚讯,消息传出后在网上引起热议,关于安以轩男友的身份也引起网友的好奇,那么安以轩男友是谁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扒一下安以轩男友的身份背景。

    日前,安以轩结婚的消息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据报道,3月15日下午,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婚纱照宣布婚讯,她深情写道:“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我的世界,而我认真的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随后关于安以轩男友是谁引起大家的关注。

    安以轩,1980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观光学院,中国台湾女演员、歌手,2003年因出演台剧《斗鱼》中的女主角小燕子而被熟知,2004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仙剑奇侠传》中林月如一角而获得广泛关注,关于安以轩男友是谁,早在去年安以轩生日那天恋情就曝光,去年有媒体拍到安以轩与神秘男子同回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据悉,去年9月28日,安以轩在上海庆生,安以轩和该神秘男子共同现身,两人搂腰合影,举止十分亲密。生日会结束后,俩人共回酒店。次日,两人出酒店,冒雨出门共同用餐再回酒店,安以轩与该男子在酒店公住两天,最后同车离开前往机场。据了解,该男子是富豪,与安以轩相识已久,随后有网友扒出安以轩这位富豪男友叫陈荣炼。

    安以轩男友陈荣炼个人资料,陈荣炼,原籍晋江永和镇茂亭村人。澳门福建体育会理事长、德晋慈善会会长、晋江市政协委员、德晋贵宾会董事长、德晋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利互集团董事长、珠海德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如意国际集团董事长、上海佰迦乐影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而他和安以轩的恋情于去年被曝光,如今两人终成眷属,小编在此祝福他们新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