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马思纯关系 最好的关系就是没有关系

    鹿晗作为当红的小鲜肉,其人气高,话题多是毋庸置疑的,回中国之后,各种影视剧、电影和综艺都是接到手软,微博热度居高不减。而马思纯从《他来了,请闭眼》到金马影后,其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加上与蒋雯丽的关系,她的关注度也在持续增长。鹿晗马思纯关系也在两个人的接触中传出一些绯闻。那鹿晗马思纯关系究竟怎样呢?

    两人首次合作应该是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两人是一对搭档,互动节目中,马思纯竟然还大叫鹿晗老公!之后两人在电影《盗墓笔记》拍摄过程中两人因为性情相投,无话不说,成了好哥们。据悉,前不久鹿晗巡演马思纯作为嘉宾现身了,鹿晗更是直言马思纯胸大让人忍俊不禁。甚至两人还直击到带同款手链。因此更让观众好奇鹿晗马思纯关系了。

    但是在采访中马思纯曾在采访中透露,鹿晗比较像个小孩儿,北京小哥、小爷的个性。且马思聪称鹿晗不把自己当女人看,两人就是兄弟关系。如此看来两人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所以我们就等着他们找到彼此的真爱然后好好祝福就好。

    鹿晗马思纯关系
    鹿晗马思纯关系

    所以两个人的关系就只是合作伙伴和好朋友而已。关于绯闻什么的,只是在无中生有罢了。人红是非多,在娱乐圈真假难辨,但是要相信他俩没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