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涛十年前旧照美如画 刘涛的前夫是谁

    刘涛这两年因为陆续接演了《琅琊榜》、《芈月传》、《欢乐颂》等热播电视剧而爆红,近日,网上曝光了刘涛十年前旧照,使得刘涛再次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日前,一位名叫“北京冬雨”博主曝光了刘涛的十年前旧照,网友们纷纷称赞刘涛旧照美如画。

    据了解,3月13日晚,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一组刘涛十年前参加某颁奖晚会的现场照。照片中,刘涛皮肤略黑,身材苗条,相当美。网友们纷纷称赞刘涛旧照美如画,十年前就那么美,十年后变得更漂亮了。虽然以前的刘涛没有现在那么知性优雅,但是却更加青春、秀丽。

    刘涛旧照美如画
    刘涛旧照美如画

    大家都知道刘涛的老公是王珂,但是有网友说刘涛以前是结过婚的,后来与前夫离婚后才认识了王珂,那么刘涛的前夫是谁?据了解,刘涛的前夫是著名设计师李玮珉。当时刘涛还刚刚从学校毕业,只是一个很普通的演员,后来刘涛认识了李玮珉,两人的恋情一直持续到2007年,两人的感情开始出现裂痕,后来两人便分手了。

    据说当时刘涛和李玮珉已经结婚了,两人后来便选择了离婚,之后刘涛便认识了现在的丈夫王珂。关于刘涛的前夫,有网友说当时他们还没有结婚,所以李玮珉不算刘涛的前夫。但是因为这件事情过得太久了,所以大家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结婚。不过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两人如今也有各自的生活,就没必要在提了。刘涛旧照美如画,大家还是关注现在的刘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