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蒋雯丽是哪里人 到底是哪个地方走出了著名演员

    著名演员蒋雯丽是哪里人?到底是什么地方养出了实力派演员并且外貌俱佳呢。原来蒋雯丽,出生在鱼米之乡安徽蚌埠小城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亲是工程师,母亲是铁路局话务员,都比较喜爱文艺。从小文静、秀丽,练了五年体操。曾进技校学习水电,分配在自来水公司,干过制水工,管道设计等工种。当工会小干部时组织文艺演出,参加舞蹈比赛等。良好的艺术感觉和表现力,促使她投考北京电影学院。籍贯是天津,现与丈夫顾长卫居于北京。

    蒋雯丽是哪里人
    蒋雯丽是哪里人

    蒋雯丽是哪里人,下面由小编来告诉大家。大家应该知道蚌埠这个地方吧,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有皖北中心城市、淮畔明珠之称。人杰地灵,物产丰富,这里走出了许许多多的明星作家。除蒋雯丽外还有内地歌手解晓东,青年女歌唱家祖海,著名歌手李荣浩,著名女星马思纯,可谓人杰地灵。

    蒋雯丽是哪里人,对我们来说不是特别重要,因为出生地是一个人的根,对于以后的居住地在哪儿,要看自己的努力,她是幸运的,也是努力的,希望以后她能越来越好,让家乡引以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