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芙蓉姐姐整容了吗 减肥的力量堪比整容

    芙蓉姐姐可谓是第一批的网红,早在2004年,在清华北大的bbs上,她就以其独特的方式让大家迅速记住这个矫揉造作,长相平平,体态臃肿却又自认为清水出芙蓉的“网红”。但今日,芙蓉姐姐在微博晒出自拍照引来网友围观,如今的芙蓉姐姐减肥成功,仿佛变了一个人,颜值也有提升,不禁引来芙蓉姐姐整容了吗的猜忌。

    芙蓉姐姐近年来减肥成功,由之前的雷人形象变身超级辣妹,身材很是不错,也更加漂亮,但随即也传出芙蓉姐姐整容了吗的猜忌。

    自从芙蓉姐姐成功逆袭成白富美后突然间又变得高调了,更是用一纸征婚宣言,也引来众粉丝的膜拜。曾经人们只看到芙蓉姐姐的满身赘肉,做作得让人恶心的S型造型。而如今,芙蓉姐姐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也让我们看到了让人耳目一新的她。

    芙蓉姐姐整容了吗
    芙蓉姐姐整容了吗

    这么努力的芙蓉姐姐反而被人质疑芙蓉姐姐整容了吗,真是让小编也要替她喊声冤。其实通过减肥堪比整容的明星不在少数,比如曾经的小胖墩彭于晏、潘玮柏,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变身男神,还有林宥嘉。女明星里最明显的是沈殿霞的女儿,曾经大胖妹的她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变身超级辣妹,减下了好几个自己,这份毅力真是普通人的我们望其项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