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姚明回应代言涉虚假宣传 未超出法律许可

    5月14日,本报独家刊发报道《姚明代言产品涉嫌虚假宣传被起诉》,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今天,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年报记者表示,公司虽不是案件被告,仍会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关注事件的进展。姚明也通过其经纪代理机构众辉体育回应称,会积极关注此事,尊重事实,关注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日前,北京市民冯长顺因认为自己购买的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存在虚假宣传问题,将经销商北京百姓阳光大药房有限公司及产品代言人姚明告上法庭。该案已经在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法院正式立案。

    14日晚间,姚明通过众辉体育作出4点回应:1、姚明与汤臣倍健的选择是慎重的,相信对方是负责任的企业;2、此事已经积极和汤臣倍健沟通,了解到汤臣倍健官网、对外宣传资料、产品标示,都没有超出法律法规许可范围的广告宣传;3、汤臣倍健也在积极和百姓阳光大药房沟通了解情况;4、姚明会积极关注此事,尊重事实,和媒体同样关注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同日,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也在其官方网站上作出《关于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事宜说明》,表示汤臣倍健鱼油软胶囊是经过国家食药监局批准的保健食品(国食健字G20070413),批准保健功能为辅助降血脂,产品标签严格按照保健食品批准证书进行标识。汤臣倍健产品宣传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产品质量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同时还表示,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公司会关注事件的进展,并感谢社会各界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

    北京百姓阳光大药房有限公司暂未对此事作出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