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排惨败日本 被网友骂废物

    北京时间3月13日,在第十一届亚洲U18女排锦标赛决赛中,中国女排国少队在决赛中以0-3不敌卫冕冠军日本队,其中第二局更是以9-25的大比分落后。

    这成绩看起来惨不忍睹,让很多关心中国女排的球迷慌了:中国女排不是刚拿了奥运冠军,怎么会输?国少队不行,是不是中国女排也不行了?

    于是,网络上出现了不少指责国少队员的言论。

    好在,大部分网友都十分理性,对于这些年轻的小队员,更多的给予是鼓励。

    输球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胜负本就是兵家常事,就算是去年站在奥运之巅的中国女排,也曾有过多年的低谷。

    话说,如果不是奥运会夺冠,大概也没多少人会注意到国少队的比赛吧。

    我们再重新回到这个亚洲U18女排锦标赛,其实在这个赛事中,日本一直都是强队。

    在11届比赛中,冠军被中国和日本包圆,其中中国拿了4次冠军,而日本拿了7次。

    从2007年开始,日本更是在该赛事拿了“六连冠”。

    日本经常赢中国,也仅限于U18亚少赛而已,到U19亚青赛就赢回来了。

    U19女排亚青赛办了18届,中国队曾在1992-2006年斩获八连冠,2010-2016年又成功实现四连冠,一共12个冠军在手。而日本一共拿了5个冠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