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谁才是邓超小情人 邓超深情起来竟是这副模样

    自从邓超上了跑男后,其搞笑的本质就暴露出来了,经常以逗比的方式引来网友们的调侃,但也因此人气大涨。然而,搞怪的超哥对家庭却很是关心,不得不说超哥深情起来也是很吓人的,比如去年中旬,邓超小情人的照片就让不少人感到温暖,当然,虽然也曾曝出邓超出轨的消息,但这里说的邓超小情人可跟他有没有出轨没有任何关系。

    邓超小情人
    邓超小情人

    都说女儿是爸爸上辈子的情人,所以邓超小情人自然也就是他的女儿小花了。可以说邓超在微博上发的动态一直都是逗比风格的,然而去年,他却突然正经了一把,晒出一组跟女儿小花妹妹的合影,这组照片中,邓超小情人小花妹妹扎着一个可爱的丸子头。

    邓超把小花妹妹扛到肩上,两人站在窗边背着光,一起摆出各种有趣的动作。父女之间的互动很是令人感动,而邓超更是深情配文称“我的小情人”,言语之间全是对女儿满满的爱意。大家看到邓超小情人的照片后,也纷纷留言祝福。

    也有网友对其进行调侃式的称赞,表示“老邓头认真起来就像天桥底下卖矿泉水的”。其实,自从邓超小情人小花妹妹出生以来,邓超对孩子的关爱就时常流露出来。之前邓超小情人小花妹妹2岁生日时,邓超就拍下女儿穿泳装的背影。

    还表示怎么看都不够,对孩子的关爱可谓是无微不至。邓超跟孙俪在2006年因电视剧相识相恋,2011年结婚,同年生下儿子等等,2014年,邓超小情人小花妹妹出生,一儿一女的邓超,生活低调不乏温馨。虽然邓超总是以搞笑的一面示人,但私下看来也是个好老公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