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 三人之间关系复杂

    随着跑男第五季的录制,很多观众已经翘首期盼其开播的时间了,从第一期的陈伟霆到第三期的阿Sa,就吸引了不少眼球,聪明的网友也看出了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为什么要说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呢?大家都知道baby跟陈伟霆有过一段恋情,所以说要是baby在的话,陈伟霆可能就不会出现在跑男里了。

    陈伟霆图片
    陈伟霆图片

    那阿Sa为什么又要趁baby不在的时候上跑男呢?这就牵扯到几个人的复杂关系了,下面就来梳理下这几个人的关系,弄明白之后相信大家就知道为什么说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了。跑男第五季虽然还未开播,但根据透露出来的嘉宾整容就已经跟吸引人眼球了。

    尤其是跟baby扯上关系的陈伟霆跟阿Sa了。在2005年的时候,baby跟陈伟霆因为一档节目而走到了一起,2009年,baby宣布跟陈伟霆分手。而baby在跟郑中基合作的过程中,被曝插足郑中基阿Sa的婚姻,2010年阿Sa开发布会宣布跟郑中基离婚。

    离婚没多久,阿Sa就承认跟陈伟霆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而当时baby回复网友时暗示是阿Sa插足了自己跟陈伟霆的恋情。所以说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只因陈伟霆是baby的前男友,而阿Sa则是baby前男友的前女友。

    所以这三人之间,任何两个人同台都会觉得尴尬吧,因此这次才趁baby不在陈伟霆阿sa上跑男。不过,刚加进跑男团的迪丽热巴,跟陈伟霆也扯上了一点关系,那就是迪丽热巴是陈伟霆的绯闻女友。这样的关联,不得不说跑男节目组的策划很是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