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蓉又怀孕了吗 孩子究竟是宋喆的吗

    马蓉又怀孕了吗?2016年,当大家的关注点都是奥运健儿的炫目夺金时,一件令人震惊的消息又横扫了网络:马蓉出轨了,王宝强宣布和她离婚。这件事情立刻受到了上百万网友的关注,大家都骂马蓉是个不知羞耻的女人,利用了王宝强的善良,说不定还给他戴了绿帽。

    马蓉又怀孕了吗
    马蓉又怀孕了吗

    这件事情现在有了新的进展。在最近的一个报道中,有一张照片引起了大家的好奇。马蓉在街头牵着儿子逛街,但是看她的肚子能够很明显的感觉到似乎是大了很多,好像又有怀孕的迹象了。这立马让众网友炸开了锅:“马蓉又怀孕了吗?”“孩子不会刚好是宋喆的吧?”

    马蓉又怀孕了吗?更让人生疑的是,马蓉在看到记者之后竟然独自一人丢下儿子离开,儿子全然不知所措。而且,先前在王宝强和马蓉离婚的时候,马蓉并没有现身法庭,只是委托人提交了相关的证明材料。现在似乎可以对的上原因了,她可能当时已经怀有身孕,所以不敢现身。

    这么看来,事情就很清楚了。马蓉确确实实出轨了,而且可能已经怀上了宋喆的孩子。而王宝强作为一个受害者,只是维护自己的婚姻权利。并且同时,马蓉也是从王宝强这里捞尽了好处,虽然得了个不守妇道的标签,但是依然得到了很多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