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翁帆被杨振宁套牢 爱情可以战胜一切

    相差54岁的翁帆和杨振宁的感情一直不被看好,但是经历了12年的风雨之后,两人的感情趋于稳定,但是外界的质疑声音却从没有停止过,爷孙恋能有好结果吗?翁帆和杨振宁在一起到底是为什么呢?是翁帆贪图杨振宁的成就还是翁帆被杨振宁套牢?对于这些,外界也一直都是猜测。

    翁帆和杨振宁相差54岁,但是两人似乎丝毫不受年龄的限制,在媒体的镜头之下,两人总是恩爱有加,两人的友人也都称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十分好,从来没看见过两人吵过架红过脸。

    在12年前,两人组建家庭之时,外界质疑是质疑,细心的媒体曾对比过翁帆和其前妻的对比照,发现两人的容貌惊人的相似,难道杨振宁是怀旧,和翁帆在一起只是为了缅怀已故的妻子?对于这些,我们无从知晓。

    很多人都不支持这段感情,那是因为在很多人看来,年轻的女孩为了前途或钱途,嫁给白发苍苍的老头或大腹便便的富翁,都是为了走捷径,但是台湾著名的爷孙恋却用事实告诉我们,超越年龄的限制,也依然有真爱的存在。长久以来,我们都是讨厌走捷径、走野路子的人,我们想看到一个走了捷径却被困住的人。

    翁帆被杨振宁套牢
    翁帆被杨振宁套牢

    所以我们从一开始就不相信,我们就笃定28岁的姑娘会爱上一个82岁的老头,肯定是为了贪图他的钱财。同样,我们也不相信,一个82岁的老头还有能力去爱一个人。归根结底,是我们自己内心的猜忌,翁帆被杨振宁套牢其实只是一场闹剧,因为他们的爱情足以战胜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