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 恩爱夫妻被外界质疑

    近些天,台湾的一对爷孙恋频频登上热搜,虽然外界的质疑不断,但是这对爷孙却看起来很恩爱,丝毫不顾父母的阻拦和其他人的眼光,同样的,翁帆和杨振宁这对相差54岁的夫妻也一直为外界瞩目,有人称翁帆和杨振宁在一起就是贪图杨振宁的成就,但是当事人并不在意外界的流言,近日,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又引起外界的看客们的猜测,难道是翁帆已经对杨振宁厌倦了?

    当时因为28岁翁帆便要嫁给82岁杨振宁,外界就质疑不断,闹得沸沸扬扬,面对着外界很多的质疑声与谩骂声,两人一路向前,至今已有12个年头了,他们用事实证明了两个人的感情,但是近日却传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到底是怎样一回事呢?

    翁帆和杨振宁他们在一起的十二年里,彼此十分恩爱,在哪都能看到两人幸福的身影,曾经杨振宁对翁帆说“将来若我不在了,我赞成你再结婚”。杨振宁给妻子的未来留下许多空间,这是一位看过人生风景的丈夫的体贴。

    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
    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

    最近“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的消息频频登上热搜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难道94岁高龄的杨振宁已经不能讨得翁帆的欢心?翁帆已经对杨振宁厌倦了吗?伴随着外界的种种质疑,杨振宁夫妇并没有做出回应,至于事实到底如何,我们就不得而知了,如果真如外界所说的翁帆不让杨振宁牵手是因为已经厌倦了的话,那就难逃贪图财产之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