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盘点两人坎坷的感情路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答案当然是没有。目前,两个人已经有一名女儿,生活十分幸福。他们的女儿二零一零年出生,目前刚刚七岁。两人现在久居北京,因为生活低调,平日的生活除了演戏,就是陪伴女儿,所以曝光度不高,估计也正是这个原因,才会产生这样的问题。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两人这一路走来,不算是风风雨雨也算是荡气回肠。两人都是1996级的学生,在大学中相识相恋。2005年,两人感情第六年的时候,有媒体爆料两人之间的感情遭遇瓶颈。2006年的时候,夏雨和范冰冰亲吻的照片在网络上流出,两个人的感情受到质疑。2007年初,两个人宣布分手。可是有缘的人怎么会就这样分开,更何况两个人之间有着六年的感情。在同年百花电影节的时候,两个人共同出席。而在之后,两个人又被拍到共同返回。于是两人复合的消息坐实,受到大家的祝福。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

    在2009年,这一对恋爱十年的人,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相恋十年,已经是深入骨髓的亲情了。这样的感情,小编相信,一定是珍贵又平淡的,风风雨雨都过去,也不会轻易走到分开的地步。

    袁泉夏雨离婚了吗?小编相信,这两个人,会说娱乐圈白头到老的其中之一。少年相识的爱情,再一同走到黄昏,把爱情酿成红酒的香气。源泉和夏雨都是实力派的演员,两个人演绎过众多的角色,其中小编印象最深的就是袁泉演的苏樱。希望这么好的两个人一直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