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袁泉和夏雨怎么复合的 揭秘袁泉夏雨分手又复合原因

    在娱乐圈里,各路明星分分合合是常有的事,然而,袁泉和夏雨却让人十分惊讶。原因是他们一直被誉为娱乐圈的金童玉女,并且经历了十年的坎坷情路,可谓是情比金坚,一直被大家所看好,被传分手,令人感到惋惜。后又被传出复合,更让人跌破眼镜。那么,袁泉和夏雨怎么复合的,分手原因和复合是不是炒作呢?

    袁泉和夏雨怎么复合的
    袁泉和夏雨怎么复合的

    当年,有媒体曾拍到高圆圆在夏雨的公寓里留宿,随后,袁泉默认和夏雨已经分手。据透露,当时夏雨并不同意,为此十分痛苦。还有媒体曝出,两人分手是因为袁泉的脾气太差,夏雨忍无可忍提出分手,总之各种传言不断。

    后来,又有网友拍到,两人同时现身第十六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活动结束后,两人一同返京,手牵手走过人群被拍个正着。顿时,“袁泉和夏雨怎么复合的”占据了娱乐新闻的热搜榜。看到这一幕,网友们已做好了顺藤摸瓜的准备,果然不负有心人,探知他们当晚下榻了同一家酒店。第二天,更有网友拍到两人在街上拥吻、有网友戏称,其实他们是想被拍的,以此证明他们的感情又恢复如初。

    无论分手是不是炒作,如今袁泉和夏雨都已复合,小编希望,他们不会拿感情当儿戏,毕竟十年的感情,不是说割舍就能割舍的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