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为什么离婚 揭秘selina离婚的真相

    近日,selina任家萱在微博发长文感谢家人一事在网上引起热议,大家都知道selina曾经因为拍戏而被烧伤,随后更是与结婚四年的老公张承中离婚,据悉,两人是在2016年正式签字终结婚姻关系,而后关于selina为什么离婚的原因也引起大家的好奇,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扒一下selina离婚的原因吧。

    selina为什么离婚
    selina为什么离婚

    Selina,中文名任家萱,1981年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女子演唱团体S.H.E成员之一。2000年,任家萱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选拔大赛”获得冠军,与参赛成员田馥甄、陈嘉桦共同签入华研国际音乐,组成S.H.E组合而踏入演艺圈,2010年10月,Selina因拍戏意外烧伤,两年后复出,但是却传来另外一个坏消息,selina与老公张承中离婚了,很多人听到后都感到惊讶,那么selina为什么离婚呢?

    关于selina为什么离婚的原因,据了解,selina与老公张承中于2010年5月公开恋情,不久后selina变因拍戏而意外被烧伤,当时男友并没有因此离开她,2011年10月,selina与张承中在台北市喜来登饭店举行婚礼,但是两人结婚四年多后,2016年3月,selina在社交网站Facebook上宣布与张承中离婚了,令不少人感到吃惊。

    而对于两人离婚的原因,Selina说自己没能成为一个贤妻,感谢张承中在最脆弱时的帮助,离婚是不想让彼此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当时张承中也发出了一份声明,谈到了双方在生活习惯上的分歧,一个是旅游达人,一个是工作狂,一个爱看综艺,一个爱体育。张承中说,人都是会变得,失败的婚姻自己要负很大责任,两个人都把责任揽在自己身上,没有推卸和相互指责,很多人因此被打动,觉得特别真诚,也有人觉得张承中的声明太过官方,认为张承中当初只是迫于舆论压力才和Selina结婚,分手是早晚的事情,至于selina为什么离婚真正的原因,或许只有当事人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