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elina为什么不能生育 跟烧伤和离婚有关系吗

    每次一提起selina与张承中离婚一事,总是让人唏嘘不已,相恋9年、结婚4年的人竟然说离就离了。网上有传闻称selina与张承中离婚是因为selina不能生育,那么selina为什么不能生育呢?是selina曾经烧伤的缘故吗?这与selina离婚有什么关系呢?

    据了解,selina不能生育的说法由来已久,自selina与张承中结婚开始,一直到4年后两人离婚,关于selina不能生育的传闻仍不断出现在人们眼前,就算在selina离婚之后,这些传闻还没有停息,反而一直流传至今。那么selina为什么不能生育呢?

    selina不能生育
    selina不能生育

    其实,selina不能生育与她曾经遭受烧伤意外有关。据了解,2010年10月,selina因为一场爆破戏而导致严重烧伤。selina全身54%严重烧伤,近八成是三度烧伤,主要分布在背部和四肢。当初为了治疗烧伤,selina不得不每天吃很多药物,因此在两至三年内不适合怀孕。

    那么selina不能生育是不是selina与张承中离婚的原因呢?其实不然,关于selina不能生育的说法,确实是真的,但是selina如今早就修养好了身体,所以现在是可以生小孩的。而且selina所属华研唱片也对外澄清离婚与生育无关。至于selina与张承中离婚的原因,或许就像他们本人说的那样,彼此已经不再适合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