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 陈晓陈妍希婚礼嘉宾名单

    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都有谁?结婚这种大事当然马虎不得,新郎新娘都要美美的。新郎陈晓更希望给新娘陈妍希一个甜蜜的婚礼。陈妍希伴娘团号称史上颜值最高呀!陈妍希大方的透露自己找来的伴娘超级美,一定会是“史上最美伴娘团”。最美伴娘团包括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以及袁子芸、FreyaAndrea。

    那么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都有谁?当然伴郎团也是十分帅气的组合,分别由陈翔、郑国霖、张哲瀚、王茂蕾、冯起龙、何奉天组成。

    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都有谁?相信很多粉丝都很关心,这么帅的新郎当然要有帅气的伴郎才说的过去。在婚礼当天,由陈乔恩、钟欣潼、胡冰卿、袁子芸、Freya、Andrea领衔的“史上最美伴娘团”身着萌萌的粉色礼服齐聚新娘陈妍希房间。而另一边,身穿帅气的中式礼服的陈晓则带着身穿黑色长衫的陈翔、郑国霖、王茂蕾、张哲瀚、冯起龙、何奉天等好兄弟,手持红色捧花,预备“抢亲”。

    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
    陈晓结婚的伴郎伴娘

    新郎为给新娘一个梦幻的婚礼也是费尽心机,仪式分户外和室内两部分,室外主有二人婚戒形状的logo,与远处水天一色的流线设计自然融合,材料巧妙的糅合了玻璃、水晶、花艺、木头等多种材质,借鉴线条美感重塑出融入自然的艺术创作。婚礼从主舞台到观礼区都在水上搭建来完成,水上舞台需要耗费7、8个小时才搭建完成,小龙女与杨过就如神仙眷侣水中而来,真是羡煞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