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孔刘女朋友 网爆两人竟然已经秘密成婚

    最近随着《孤独而灿烂的神:鬼怪》的热播,让之前一直不温不火的韩国男艺人孔刘大火起来,成为了众多女生心目中的男神。有人说孔刘已经秘密结婚,那么孔刘女朋友是之前的绯闻女友林秀晶吗?还是另有其人?

    韩国男明星孔刘,演员,他姓名的来源是来自于父母亲的结合,还曾被译为孔宥、孔侑等等。他从小喜欢运动项目,例如游泳、篮球。他自小参加了棒球队,还是韩国青少年棒球队优秀运动员。

    他在2001年出演电视剧《学校4》而出道。随后又出演了《咖啡王子一号店》和电影《熔炉》的拍摄,此外电视剧《BIG》的热播让他逐渐被人熟知。2013年主演电影《嫌疑者》,2016年孔刘出演电影《男与女》《釜山行》《密探》等多部影视作品。2016年他彻底的走入到人们的视线之中。因此很多喜欢他的粉丝都在讨论孔刘女朋友到底是谁?

    孔刘女朋友
    孔刘女朋友

    据报道,孔刘在美国与女朋友隐婚,那么孔刘的女朋友是之前传绯闻的林秀晶,还是另有其人?有记者拍到他和林秀晶在美国结婚。随后有记者去向他们的经纪公司求证,双方的经纪公司都否认,只是回答两人只是在美国因为工作碰巧相遇在一起游玩,而不是去美国领证结婚。两个人只是好朋友,并不是真的恋爱关系。那么孔刘的真实女友不是林秀晶,难道是我们所认识的韩国女明星孔孝真吗?这个还需要等他自己亲自出来公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