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怎么认识秦舒培 为挺女友大骂林志玲

    据媒体报道,有记者拍到陈冠希和中国超模秦舒培在纽约一起逛街的亲密照片,那么花花公子陈冠希怎么认识秦舒培?他们两个是不是在一起了呢?陈冠希当年因为艳照门的事件,退影之后就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这次竟然被网友拍到秦舒培亲密坐在陈冠希腿上的照片,难道说他们两个在一起了吗?在一次节目中主持人问及陈冠希是否和秦舒培在一起了,他笑笑没回答算是默认了恋情。随后的几个月里,陈冠希就公布了和秦舒培的恋情。

    陈冠希怎么认识秦舒培
    陈冠希怎么认识秦舒培

    秦舒培,中国内地女模特,在2008年时参加了纽约的春夏时装周,从此开始进军模特届。09年的时候她在纽约时装周上面走了22场秀,成为了最有潜力的超模,被时尚杂志称她为时尚模特的前五十名。她是国T台上罕见的亚洲面孔之一,受到了很多国际大牌的喜爱。此外,她也是亚洲第三个登上维密内衣秀的第三个中国模特。2011年签约华谊兄弟,成为华谊兄弟时尚签约的第一个模特。那她怎么会和陈冠希在一起?陈冠希怎么认识秦舒培的呢?

    据说两人是在一次活动上认识的,陈冠希还在微博上面公然的支持女友秦舒培。他曾在微博上大骂林志玲是婊子,好像是因为林志玲抢了秦舒培的工作。是因为有一档主持节目,因为秦的主持功力不好,台词太差就临时换了林志玲,于是就惹来了陈的一阵大骂。看来陈冠希对秦舒培的感情是真心的,但愿他们两个可以走的长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