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暗算》过后再无交集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柳云龙和陈数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中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一部剧就让大家记住了柳云龙和陈数两个演员。不过,在《暗算》这部电视剧之后,他们二人就再也没有过这样的默契合作,而且,在台前幕后的一些表现中看来,大家可能会发现柳云龙和陈数私下的感情其实并不那么好。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

    两人明明是工作上的搭档,私底下究竟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柳云龙有着很深厚的英雄情结,这就导致他很喜欢把导演、编剧及主演等等所有的事情都一人包揽了。这样的方式多多少少都会引起剧组的不满,不过,柳云龙这个工作狂并不害怕别人的流言蜚语,他表示:“一个人活在世上,难免会被人说,如果因为别人的说法而左右自己,那就永远无法是自己。”

    在《暗算》中,陈数演出的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角色,在台前,她是一个话剧女王,名利全收,生活很幸福,然而,并没有人知道她背地里的艰辛。台上的郁珠其实是一个非常桀骜不驯的女英雄。

    这个设定其实和陈数自己很像,一直到现在还是一个非常直率而且埋头努力的女演员,让人很是敬佩。《暗算》可以算得上是近几年来的国产良心剧。至于柳云龙为何讨厌陈数我们也并不清楚。只是希望两位演员都继续努力,能够呈现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