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 陈思诚单方面否认离婚

    从昔日恩爱的夫妻转变成如今貌合神离的人,陈思诚跟佟丽娅的婚姻一路走来充满各种戏路。当初两人在一起时不被看好,之后两人用幸福向这些质疑他们的人证明,没想到就在大家以为一家三口正是幸福之时,却频传陈思诚出轨的消息,而每次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却又是令人摸不着头脑,尤其是这次各种迹象表明佟丽娅已心死,但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却又使得事情峰回路转。

    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
    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

    自从陈思诚再次被曝出出轨事,作为妻子的佟丽娅沉默多日后,在朋友圈表明要“重新开始”,大家对此模棱两可的回答很是猜疑,重新开始是指一如既往的选择原谅陈思诚,还是指自己选择重新开始?当时,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称没有离婚,使得大家以为佟丽娅选择的是前者。

    而在月初,却又曝出佟丽娅已离婚的事。消息来源还是跟佟丽娅认识的人,还称夫妻两人已经在办理财产分割等工作,孩子归佟丽娅抚养。一时之间,又使得事情扑朔迷离。之后有媒体人自称已经向陈思诚求证,而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称“各种无中生有”。

    然而,这次从佟丽娅的一系列反应来看,不确定佟丽娅有没有离婚,但夫妻两人的感情肯定是出现裂痕了。在之前陈思诚生日时,佟丽娅曾连续多年掐点送祝福,今年一点动静都没有,加之不久前佟丽娅出席活动,被看到手指上已经没有戴婚戒了。

    而活动结束后,又不接受采访。尽管曝佟丽娅离婚陈思诚回应否认离婚一说,但这些都是他单方面的回应,而且这次佟丽娅的回应也不像早前对陈思诚那般维护,恐怕两人的婚姻这次是要走到尽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