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者家属放鞭炮为逝者送行 致一人被炸伤

    送葬的时候人们会燃放鞭炮为逝者送行,不过,放鞭炮千万要小心,特别是人多的地方。鞭炮控制不好会炸伤人。

    放鞭炮送行被炸伤
    放鞭炮送行被炸伤

    3月6日早上八点钟左右,在江陵县郝穴镇荆洪公路上,一支送葬的队伍在经过一座桥时,居民点燃鞭炮为死者送行。突然一箱爆竹被炸倒,火药朝着送葬的队伍冲去。

    因为人多来不及躲避,送葬队伍中有一人当场被炸伤,大家赶紧将他送进了附近医院。随后警方也赶到了现场进行调查。

    在江陵县人民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张永立,护士正在给他打针。张永立身上除了炸伤还有烧伤,颈部有多处伤口,左耳后部还用冰块敷着,现在还不能讲话。

    伤者的妻子董超琼说,他们是石首新厂镇人,今天早上是来给亲人送葬的,没想到遭遇这飞来横祸。

    医生说,伤者除了外伤,可能骨头也受了伤,还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我们也希望大家在农村燃发鞭炮时一定要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