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侣设圈套仙人跳 被警方捉获并招供认罪

    据报道,刘晓在手机聊天交友软件上搜索附近的人,并成功加到了一位年轻女子黄倩(化名)。岂料几天后约会时遭遇“仙人跳”,挨了一顿拳打脚踢,手机和身上几百块钱也被拿走。松江区检察院审理案件后认为,犯罪嫌疑人行为已经涉嫌抢劫罪,黄倩被依法批准逮捕。

    刘晓报案称,其认识黄倩几天后,便萌生了让黄倩做自己女朋友的想法。去年12月13日两人约会。一顿丰盛的晚餐后,陪黄倩往住处走。走到一条昏暗的小巷子后,突然从旁边跑出来两个男的,质问刘晓为何“勾搭”自己女朋友,称刘晓破坏了他跟黄倩的感情,必须拿钱出来“补偿”。

    刘晓瞬间明白这是遇到了俗称的“仙人跳”。对方给其一顿拳打脚踢后,拿走了他的手机和身上的几百块现金。

    就在民警对刘晓被抢劫一案展开调查时,12月20日晚,民警又接到一名陈姓男子报警称,自己遭遇抢劫。经民警询问得知,陈某也是搜索附近的人认识了一女子,聊了几天后约出来见面,以后过程和刘晓如出一辙,被抢走2000元现金和一部手机。

    情侣设圈套仙人跳
    情侣设圈套仙人跳

    黄倩到案后,如实供述了这两起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另外两起案件,但因受害者反抗逃跑,并没有抢到钱财。经查,18岁的黄倩几个月前来到上海,为了找工作来到一家劳务中介,之后认识了在中介上班的赵鹏,没多久两人便确立了男女朋友关系。然而赵鹏好吃懒做,后被公司辞退。于是,赵鹏开始策划“仙人跳”。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鹏及其朋友已经被警方网上追捕。